Hugsie孕婦枕款式

Hugsie孕婦枕-枕芯面料款式

3M防潑水-Hugsie舒棉款

獨家3M防潑水設計-枕芯採用高磅數支針織緹花布,裏布再添鋪棉工法,更增加抱枕之彈性與柔軟度;表布更採3M防潑水處理,有效抗污防髒。枕芯可水洗﹑日曬 或以大型烘乾機輕柔低溫烘乾。

 

3M防潑水-Hugsie舒棉款

TTRI防蟎阻隔技術-Hugsie防螨款

採用最嚴格的TTRI防蟎阻隔技術-物理性防蟎面料;織布緊密亦有防潑水功能

枕芯布採用最嚴格的TTRI防蟎阻隔技術-物理性防蟎面料,成品均符合EHS最高審查準則,榮獲歐洲最嚴格的Bluesign認證,無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物理性緊密織法,極致小於7UM微小隙孔,讓空氣進得來,塵螨過不去,有效隔絕過敏原。枕芯可水洗﹑日曬 或以大型烘乾機輕柔低溫烘乾。

TTRI防蟎-Hugsie防蟎款

 

Hugsie孕婦枕-枕套款式

Hugsie經典純棉枕套

Hugsie純棉枕套採用100%美國棉純棉製造,透氣不悶熱,舒適親膚!美國棉為高品質純棉認証,多年來棉製品一直保護著人類不畏酷熱日曬、冬日嚴寒,每一株棉花需六個月的成長期,美國棉一年只收成一次。因此我們的純棉枕套有著無可取代的自然的舒適感、透氣性、柔軟度及吸溼性,讓每個使用者都能享受舒適的棉柔體驗。

深藍

麻灰

莫蘭迪粉
Hugsie 孕婦枕

Hugsie接觸涼感枕套

 肌膚接觸的瞬間吸收人體的溫度,讓人感受到冰涼觸覺,爽膚舒適!接觸涼感枕套,採用92%尼龍及8%萊卡材質製成,其原理為與其接觸後將肌膚的熱能迅速移轉到布料上,其觸感滑順清涼,而孕媽咪在孕期時受到孕激素的影響體溫較高,更適合抱著清涼的材質舒爽入眠!

 

接觸涼感孕婦枕洗滌說明

瓷藍

 沁綠

涼感沁綠 Hugsie

冷紫

Hugsie maternity pillow

洌灰

Hugsie maternity pillow

 

字母行間

Hugsie 字母行間 涼感

北歐森林

Hugsie側睡枕 接觸涼感枕套

 馥藍童話

Hugsie馥藍童話

漫花仙境

Hugsie漫花仙境

Hugsie天然有機棉枕套

Hugsie有機棉枕套採用全球GOTS認證100%有機棉布!全球有機紡織認證規範GOTS(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嚴謹的定義為在停止施撒化學肥料、農藥後經過三年以上的田地所栽培的棉花(非基因改造),才可稱作有機棉。自然無毒讓孕媽咪更安心,雙層織法之透氣孔洞設計,有調節媽咪體外與枕芯間溫度,給您更安群舒適的睡眠體驗。

 

Hugsie 有機棉

 

 

Hugsie設計師純棉枕套

採用100%美國棉製造,採用設計師圖案,活潑鮮明,時尚大膽,給您嶄新的視覺饗宴

動物塗鴉

Hugsie設計師系列-動物塗鴉

條紋麻灰

 Hugsie WecareU

香草蒔分

 Hugsie美國棉純棉孕婦枕--舒棉款 (設計師系列)

彩虹睛空

Hugsie彩虹睛空

配件選擇

Hugsie寶寶安撫秀秀枕套

100%天絲棉製造,柔軟親膚性佳,良好的透氣性、不易起毛球、不易變形。讓寶寶斜躺的人體工學設計,寶寶將感受被抱枕環抱的舒適,不易哭鬧。 秀秀枕能舒緩寶寶平躺時頸部的高低落差 ,能置於客廳沙發上與寶寶共享天倫之樂。

寶貝藍

Hugsie 秀秀枕套

天使粉 

Hugsie 秀秀枕套

Hugsie涼感寶寶安撫秀秀枕套

日本超級纖維涼感紗,夏天必備;輕柔涼爽舒適,親膚迅速散熱; 適用於嬰幼兒;Bluesign 歐洲紡織品環保認證;

涼感白

Hugsie秀秀枕-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