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液-用家分享

打造美美 Gel 甲 ♡ 健康指甲有妙法 ❀ 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精華油

中國人有句說法「十指痛歸心」,手指是人體觸覺最靈敏的部位,神經末梢非常豐富,因此,如果手指脫皮或長出倒刺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近年來,愛美的女士都喜歡粉飾指甲,但如果指甲打理得不妥當,很易出現灰甲問題。香港人好多都有灰甲問題,可能因為身體抵抗力問題又或者香港的潮濕天氣,令真菌嘅問題出現,雖然 BeautySearch 暫未有灰甲問題,但我有 Gel 甲嘅習慣,近年來,指甲變得脆弱,甲邊還經常出現倒刺問題,所以,也開始注重指甲嘅健康,我會定時對指甲加以修護。

今次,想同大家介紹一支指甲修護精華油,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是來自以色列的產物,10ml,HK$380。獨有精油成份,感保持指甲滋潤柔滑;低PH配方幫助回覆生長;快速滲透,有效殺滅真菌;預防感染,防止擴散;無需銼甲,簡單易用。

 Aragan Secret 多為天然成份,主要包括:

✧ 摩洛哥堅果油:增加血液循環,有極高消炎鎮痛止癢的功能

✧ 茶樹油:殺菌抗炎效果減輕感染,增強恢復力

✧ 丁香油:絕佳的殺菌效果,可治傷口感染及皮膚上的潰瘍

✧ 迷迭香油:消炎去腫,刺激生長

產品以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分量,同時,盒內備有一支小掃子,方便塗抹。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 屬透明狀液態,氣味帶有點點刺鼻,塗抹後,氣味很快便會消失。

約一滴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足以全隻指甲使用,接著再用附隨的小掃子塗勻甲面及甲邊便可。如果指甲有灰甲問題,使用時會有氣泡現象,有灰甲問題,一日用三次;而我本身沒有灰甲問題,但為了令指甲更健康,會每日使用一次。

雖然  BeautySearch 沒有灰甲問題,但指甲健康才能打造美美 GEL 甲。所以,每次GEL 甲數月,我都會讓指甲休息數天,但日子久了,近年指甲變得薄,且脆弱。

今次,讓指甲休息的數天,BeautySearch 使用了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持續使用了一星期後,指甲回復到一個較健康的狀態,指面變得更有光澤平滑,整體指甲的硬度增加了不少,甲邊的乾燥問題大有改善,連倒刺都少了。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不容忽視的指甲/腳甲問題

 

相信香港好多人的指甲/腳甲都會有不平或是厚薄不一的問題,有時甚至是灰甲也會不自知!好彩我之前收到一個試用邀請,在試用前問了我有沒有這個問題,我才認真看看我的腳甲。

這是我send給PR的一張相片!我腳甲真的很不平的!

其實,由於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什麼是灰甲?!灰甲是指真菌侵入了指甲組織,造成指甲/腳甲的甲床或甲板真菌繁殖,輕者甲板會失去光澤呈灰色,黃棕色或黑色!嚴重者會另甲板增厚變形,甲板與甲床分離或鬆弛,甲板殘缺等。另外,灰甲是會傳染的,一個生病的指甲經常容易傳染到幾個或全部指(趾)甲,並可通過已感染灰甲的手腳活動將真菌帶到身體其他部位,引起頭皮癬、頭癬、體癬、花斑癬、股癬、手足癬,直接影響身體健康。而灰甲嚴重者,由於指甲壞死,甲蓋沒有血色,所謂「血不過節」,也是血液流通不到指(趾)頭神經最末端,影響人體血液循環,長期會導致手足麻木、微痛甚至癱瘓。

說起來好像好恐怖,但其實是有方法可以醫治的!

這是我今次試用的Aragan Secret指甲修護液,它是99.999%天然,沒有化學/類古醇成份,不會傷害你的指甲和皮肉。當停止使用產品時,也不會出現由依賴性所引起的反彈效果,能做到真正修護、修護、斷尾!!

Aragan Secret指甲修護液 10ml  $380
– 99.999%天然材料提煉
- 低PH配方幫助回復生長
- 保持趾甲健康,幼滑及濕潤

主要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
茶樹油
丁香油
迷迭香油

產地:
以色列

摩洛哥堅果油的起源
幾百年來,摩洛哥婦女已經採用摩洛哥堅果油去對抗環境對頭髮及皮膚的捐傷。以癒合性和恢復性聞名的摩洛哥堅果油,幾乎能瞬間深層滲透頭髮、皮膚和指甲,使人深感滋潤和更新。

Aragan Secret指甲修護液有著名的成效卓越,多元保健的摩洛哥堅果油,結合活性成份精油,如:茶樹油、丁香油等。Aragan Secret指甲修護液是唯一以99.999%天然材料提煉的抗指甲真菌修護液。搜羅全球各地的珍稀成份精油,每種都蘊含獨有的有益成份及活性物質。而它比其他的護理液優勝之處在於Aragan Secret以獨特配方揉合各種精油精華,產生強大修護力及抵抗指甲真菌。

使用方法:
1. 清除受感染指甲上之所有甲油,  變色部份及去除周邊增生之老繭及角質層
2. 用水清洗淨,抺乾指甲及周邊皮膚
3. 使用隨盒附上的小刷塗抺本產品到指甲及周邊皮膚
4. 等待自然風乾
**建議每日使用2次**

一般疑問與解答
1)     問:怎樣知道自己的指甲是否問題指甲?
答:可以滴一滴Aragan Secret 的指甲修護精油在有問題的指甲上,隔2-3分鐘指甲/腳甲面上出現白色的小泡或液體,則表示你指甲/腳甲有問題。

2)      問:如何知道我的問題指甲是否在修護中?
答:當你發現你指甲/腳甲面上出現白色的小泡或液體越來越小, 那就證明你 的指甲是在修護過程中。

3)      問:如果指甲上再沒有出現白色的小泡或液體是否可以立即停用?
答:如果指甲上再沒有出現白色的小泡或液體, 應該繼續多用一個月,以確保指甲徹底復原。

4)      問:修護過程中可否美甲?  如塗指甲油或貼水晶甲 ?
答:不可, 指甲油及水晶甲會覆蓋指甲表面,妨礙指甲呼吸 。

5)     問:修護過程中可否游泳 ?
答:可以,修護過程絕不影響正常活動。

好了,看了這麼多資料,可以看看我用完的成果了!

這是我未用時拍的!

將Aragan Secret指甲修護液滴在有問題的甲上(其實,我是有沒有問題都滴的!因為用了會使不平的甲都會修護得平滑。)

看看!!!真的有白色小泡!!!!

另外,其實腳板上的死皮也有真菌!

我整枝用完了!基本上所有甲都平了,沒有凹凸這個問題!

最後,呢個又是我要自掏腰包回購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