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sie孕婦枕-常見問題

Hugsie孕婦枕-常見問題

1.孕婦枕和月亮枕有什麼不同?

月亮枕主要功能是針對哺乳,長度較短體積較小,枕芯會填充的較為扎實,並且月亮枕產品會縫有鈕扣,孕媽咪在睡眠使用時,可能會產生異物感造成不適,產品與孕肚也較不貼服。

孕婦枕專為孕媽咪睡眠需求設計,從頸部、肩膀、背部、腹部、腿部至腳踝都能擁有完整地支撐,除了睡眠功能外,同時還有背撐枕、抬腳枕、閱讀枕等多種用法,甚至也兼具哺乳的功能。

媽咪們在選擇上,若是希望以哺乳功能為主,則可以選擇月亮枕,而希望以睡眠功能為主、產後還能作為哺乳枕或是給寶寶當靠枕使用的媽咪,選擇多功能的孕婦枕會更合適。

2.舒棉款跟防蟎款有什麼差異?

舒棉款跟防蟎款的差異在於枕芯布的材質不同。

防蟎款之枕芯布是採用無化學添加物理性防蟎面料,有別於一般坊間較多使用的化學性防蟎,物理性防蟎布使用微米級密度織法,能有效阻隔塵蟎進入! 建議若是嚴重過敏體質的孕媽咪選擇防蟎款,預防寶寶遺傳過敏體質,把握抗過敏的黃金孕期!

舒棉款之枕芯布係採用3M防潑水處理之高磅數針織緹花布。3M的防潑水處理設計,可有效避免髒污或溢奶等情況發生所產生細菌孳生。枕芯裏布再添鋪棉工法,柔軟舒適!若非過敏體質的孕媽咪,舒棉款就是您最好的選擇唷!

3.大概到什麼階段需要使用Hugsie?

從懷孕開始到生產後都適用!
懷孕開始就可以使用側睡枕了!環抱抱枕增加側睡時的安全感,平時也可以做為抬腳枕、閱讀枕來使用!
每個孕媽咪睡眠不適的狀況不一定,但到了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就必須開始採取左側睡姿!左側睡有利於寶寶的發育,但側睡的時候,許多孕媽咪都很害怕壓到寶寶,睡得不安穩,也會出現易抽筋、打斷睡眠的情況發生。這時使用側睡枕可作為孕肚子的緩衝與依靠,舒緩肚子向下的拉力造成孕媽咪的不適,下擺寬幅設計的部份讓孕媽咪將腿部放置其上以釋放壓力!經許多孕媽咪試驗證實,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能有效改善抽筋狀況,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4.睡久了會容易扁掉嗎?

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使用台灣製造的彈性棉填充,纖維堅韌、支撐度佳!抱枕使用一段時間後,彈性棉將會隨著您慣用的使用方式或受力方向更順著您的身形而更符合您的需求,而與最初使用時之澎度有些微差異。因此出廠時我們會將枕芯填充得較為飽滿,如若有慣用的姿勢又希望維持蓬鬆度,建議您需多注意環境的濕度以及時常日曬及拍打(也可達到殺菌之效果),以定期保養維持枕頭的澎度唷!

5.枕芯可以下水清洗嗎?

枕芯保養及洗滌方式;枕芯可水洗、日曬或以大型烘乾機低溫烘乾。不建議洗衣機用大力度清洗,如使用大力度的洗衣模式, 面料都會有機會破爛或枕芯變形;
防螨款及舒棉款枕芯面料皆有防潑水,如遇髒污或溢奶,可沖洗髒污部分表面後,日曬或低溫烘乾,須確保枕芯完全乾燥,以免細菌滋生。

枕芯之填充選用台灣製造A級彈性棉,纖維堅韌、支撐度佳。建議可定期約一至兩週將枕芯放置於太陽下日曬,同時進行拍打以維持抱枕之蓬度。如您居住的地區或放置抱枕的地方較為潮濕,可多注意空氣之流通,並增加日曬次數以避免枕芯受潮。

6.如何清洗枕套?

手洗最好, 也可以將枕套放入洗衣袋,冷水機洗即可!

*接觸涼感材質表布絲滑柔密,則建議以手洗為佳!也請務必於特別注意,使用時切勿一直以粗糙面或尖銳物(粗糙的材質摩擦、尖銳指甲或寵物爪子刮畫)與之摩擦,以免將毛羽勾起出現起絮之狀況。

7.有那些枕套材質?

枕套材質分:100%美國棉/接觸涼感/有機棉

-美國棉;透氣不悶熱,舒適親膚。
-接觸涼感;舒爽清涼,適合怕熱人士。
-有機棉;GOTS認證,無化肥土地種植非基因改造棉花;更柔軟透氣。

8.為什麼選用彈性棉填充而不選用保麗龍球(微粒)填充抱枕?

睡眠的舒適度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孩子們睡覺時總是喜歡抱著柔軟小熊那樣的充滿安全感,採用柔軟蓬鬆度佳的彈性棉填充能給您最舒適的放鬆!而先前在產品測試階段有試用過保麗龍球做為填充,保麗龍球會因重力擠壓至某處,讓孕媽咪感覺靠在一個堅硬的物體上反倒形成壓力,因此Hugsie經實際測試結果決定採用紡織手感柔順且纖維堅韌的A級棉花,讓Hugsie就像孕媽咪的泰迪小熊一樣,給您最柔軟舒適的陪伴!

9.出貨時包裝是如何的?

如購買含有枕芯(舒棉款/防蟎款)的產品,出貨時是由兩部份組成--產品出貨時是分開白色枕芯和枕套兩部份分開包裝;

10.枕芯和枕套有不同的價格貼紙標價?
如購買含有枕芯(舒棉款/防蟎款)的產品, 產品價格由枕芯加上枕套兩部份組成;兩個價格貼紙總數標價就是產品建議總價;

11.包裝尺寸是多少?可登機嗎?

如購買含有枕芯(舒棉款跟防蟎款)的產品, 長寬高尺寸(61cm/15cm/47cm),如有登機需求,請依各航空公司規定確認是否能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