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sie孕婦枕

為什麼要使用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Hugsie孕婦舒壓枕是獨家針對睡眠所需設計之符合人體工學產品,並擁有全球多國商標註冊及專利。
Hugise孕婦舒壓枕特殊弧度的設計,讓您從頸部、肩膀、背部、腹部、腿部至腳踝都能擁有完整地支撐,讓您感受舒適柔軟睡眠體驗,放鬆全身肌肉,自然易入眠!
Hugsie孕婦舒壓枕之填充物經團隊產品測試,嚴選彈力棉填充,才能給孕媽咪完整的彈力支撐。除了讓您擁抱舒適的安全感外,而在孕期的過程中,更是有著多功能的妙用!

睡眠品質不好將對整個身體系統造成傷害,對正值懷孕期的媽咪來說更是重要。幾乎所有孕婦都有睡眠困擾。根據美國研究指出,孕婦睡不好,可能是造成早產因素之一,因睡眠品質不佳會誘使體內發炎物質增加,提高早產之風險,所以孕媽咪們,必須要非常重視您的睡眠問題。


懷孕初期:
需適應症狀較多,孕媽咪深度睡眠不足,嗜睡又疲累。亦有媽咪會出現水腫狀況,這時可以使用Hugsie抱枕摺疊用以抬腳促進血液循環。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抬腳枕環抱枕側睡枕(初期可將外弧度向內挺肚)

Hugsie抬腳枕 舒緩孕婦抽筋不適 舒緩孕婦靜脈曲張  Hugsie環抱枕  Hugsie側睡枕
懷孕中期:
孕期最為舒服穩定的時期,但由於懷孕時因黃體素大量分泌,易使孕婦的腸胃蠕動變慢,子宮變大,橫膈膜被提高,使腸道及食道括約肌被移位,更厲害的還可能頂到肺部,所以孕媽咪可能會出現胸悶、心悸,甚至胃食道逆流的狀況而影響睡眠。除建議在飲食方面多做注意,少量多餐外,媽咪可能在睡覺時利用Hugsie孕婦枕再將頭墊高較易入眠。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床頭枕閱讀枕腰靠枕

Hugsie床頭枕 Hugsie閱讀枕  Hugsie閱讀枕
懷孕後期:
懷孕後期通常是睡眠困擾最嚴重的時期,由於子宮變大壓迫子宮底下的下腔動脈和靜脈,引起血液循環不佳,孕婦的下背部承擔較大的壓力,因而容易感到腰痠背痛。而許多孕婦更會出現腳部抽筋或腳麻情況,是體內的鈣磷比例不平衡引起。隆起的子宮會增加腿部肌肉之負擔,壓迫造成血液循環變慢,所以抽筋常發於半夜。
*建議孕婦枕使用方式:側睡枕護腰背撐枕

Hugsie側睡枕  Hugise護腰背撐枕